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局五夺全省“档案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3月7日,从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上获悉,仙桃市档案局荣获“2017年度全省档案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自2013年以来仙桃市连续5年获此殊荣。

过去的一年,市档案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档案局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档案安全、档案资源、档案利用“三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依法治档和科学管档水平,彰显档案的服务功能。全市档案基础业务建设不断夯实,新馆建设得到有效推进,档案资源结构不断优化,档案馆作为热门的民生窗口,受到广大市民的点赞。档案工作在全市农村土地确权、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和文化建设中发挥了较好的支撑作用,为推动我市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