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年度考核暨机关作风提醒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2月26日上午,市档案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市档案局局长陈贤炎主持会议并对机关作风作提醒讲话。

   会上,市档案局工会主席陈会斌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考核、测评工作作了说明。机关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按照公务员优秀等次人数不超过本单位参加年度考核的公务员总数15%的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机关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3名优秀等次人员并将测评结果予以范围内公示。

   市档案局局长陈贤炎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所做出的努力,并就全局的工作纪律、作风纪律作了强调:一是新年开端,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带头讲收心,讲纪律;提醒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转化过来,进入工作角色,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二是全局人员要严格落实作风纪律要求,按时上下班,严禁出现串岗、脱岗、不假外出等现象的发生。三是局办公室要加强督查检查,对机关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工作纪律、作风纪律等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全局通报。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