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局四大活动庆“三八”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

  仙桃市档案局四大活动庆“三八”。一是开展“巾帼向党心”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组织局机关女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岗位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切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女同志争做新时代新女性。二是以精准扶贫为重点开展“巾帼脱贫行动”。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由市档案局副局长刘明带领局机关女同志对精准扶贫结对村沙湖镇群合村的20多名贫困妇女开展了慰问。详细了解妇女群众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并为她们送上了慰问品,祝愿她们以后的生活红红火火。此次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妇女手中,让她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三是开展户外踏青活动。组织机关女同志前往“百万花海”开展户外踏青活动。一路上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春天的美好风光,有说有笑。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妇女干部开拓了视野,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四是学习三八红旗手先进事迹。组织全局干部开展学习研讨会,学习仙桃市荣获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市沔街工艺美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翠红和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仙桃中学校办主任熊红艳的先进事迹。学习她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