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局重阳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图为走访慰问老干部戴步坦同志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敬老尊贤的美德,表达对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关怀。1026日下午,仙桃市档案局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会斌一行三人逐一上门走访看望慰问16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和殷殷的关切之情。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档案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档案史志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档案史志工作,为我市档案史志事业的长足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党组织以及单位领导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档案史志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档案史志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继续为档案史志工作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