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通过省级专项验收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10月16日,由湖北省农业厅、省档案局和省经管局联合组成的档案工作专项验收小组对仙桃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开展档案专项验收。仙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少云陪同。

     验收组一行深入了仙桃市毛嘴镇、胡场镇,实地检查镇村两级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档案的形成、收集、整理、保管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逐项开展检查验收。验收组在市经管局听取了全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在档案室仔细查看了全市在土地确权档案工作中综合管理类和确权颁证类档案材料,抽样检查了全市农村土地确权数据库建设情况。

     验收组认为,仙桃市农村土地确权颁证档案工作组织管理有序,归档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系统性达到了规范要求,全市农村土地确权颁证档案基本实现了集中统一管理,实体安全和信息安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确权档案信息化程度较高。验收组按照《湖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验收办法》要求,逐项考评,得分93.5分,获得优秀等次,同意通过此次专项验收。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