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借力督稿效果好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左二、三分别为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刘红鸣)

仙桃市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自3月启动以来,绝大多数单位予以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专班,安排得力人手,参加市组织史资料编纂培训,查阅档案资料,反复修改,精心编纂。截至8月30日,仙桃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82家市直单位和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沙湖原种场、排湖风景区等17家镇(场、园、区)报送了纸质及电子定稿,完成了文稿编撰任务;市血防办、市交通运输局等11家市直单位和干河街道、三伏潭镇、陈场镇上交了电子初稿;但仍有13家市直单位及2个镇尚未交稿。

为此,市组织史资料编纂办公室梳理工作情况,形成《市组织史资料第六卷文稿交稿情况通报》。市委党史办公室主任陈贤炎迅速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组织史资料编纂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军联系,交流了工作情况。9月1日,陈学军即在2017年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通报了市组织史资料第六卷文稿交稿情况,要求尚未完稿单位迅速抓紧时间完善资料,定稿上报;尚未报送初稿的单位,迅速安排人员进入市组织史资料编纂QQ群,按要求撰写并交送初稿,按照市组织史资料编纂办公室意见修改后形成定稿上报。至9月21日,新交定稿单位10家,完成单位达到109家,全市交稿率达到95%以上,其他单位正在完成中。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