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局认真组织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来源:

828日上午,仙桃市档案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和安排,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党徽,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

副局长刘华荣主讲了题为《践行五个坚持,推进事业发展》的党课,分别从“不忘初心,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不辱使命,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不遗余力,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不越雷池,在把牢纪律底线上下功夫”五个方面对如何坚持党性原则推进事业发展作出诠释,他希望大家能“以党性约束言行,以德行涵养个性,以沟通促进和谐,以事业凝聚人心”。

随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与大家一起进行交流讨论。

学习讨论结束后,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争做合格党员”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书记陈会斌作机关支部半年工作报告,并带头与其他党员一起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活动中,还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全市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方案》两个文件。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贤炎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提醒全体党员:一要树立节约意识,倡导绿色生活;二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牢守纪律底线;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推进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