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局组织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来源:

重温入党誓词

为迎接建党96周年,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上午,仙桃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缴纳党费

全体党员在活动中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仙桃市纪委对履职尽责不力和违反群众纪律、职业道德问题处理”的两则通报;并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了学习讨论。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会斌同志给全局人员上党课

随后,局党组成员、局机关支部书记陈会斌给全体党员主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担当有为的档案史志工作者》的党课。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勤于研究、奋发工作,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合格党员的标准,做一名担当有为的档案史志工作者。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