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仙桃市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仙桃市组织史资料》第六卷

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办公室印发《关于编纂<中国共产党湖北省仙桃市组织史资料>第(第六卷)的通知》,正式启动市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的编纂工作。

《通知》指出,为做好市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的编纂工作,市委决定成立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白超任组长的编纂领导小组,负责全市组织史资料的征集、编纂、出版和发行工作。市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编纂工作,将按照“尊重历史,求实存真”的原则和“广征、核准、精编、严审”的方针,全面、客观、准确地记述仙桃市201111月至201612月期间,党的系统和政权、军事、统战、群团系统及部分企事业单位的组织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