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台要闻

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党委书记、支部书记集中讲党课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近期,省档案局(馆)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党组书记、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率先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他在讲课中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应该掌握的学习重点,提出了必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吴绪成、李宗春、马尚云分别在分管党支部讲党课。吴绪成从坚守政治高地、做好本职工作两个方面,深入浅出,运用实例,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李宗春从坚持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和实现途径等三个方面,联系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马尚云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机制等进行了辅导。局(馆)机关14名党支部书记利用主题党日,结合支部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本支部党员干部讲了党课,党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党课学习,部分支部书记还应邀参加其他支部的党课交流互动。

 通过三级书记讲党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局(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员干部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和“四个全面”、“四种意识”、“五位一体”等论述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和落实《准则》和《条例》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