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台要闻

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讲党课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来源:

11月2日上午, 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国雄同志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他指出,一是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六中全会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出台了《准则》《条例》两部重要党内法规;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了丰富完善。二是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在增强核心意识上落实,在看齐要求上落实,在务实担当上落实,在率先垂范上落实。三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切实把六中全会的精神转化为档案事业发展的动力。要在学习提高上下功夫,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推进巡视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老老实实学原文,潜下心来悟原理,弄懂悟通;要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学,去掉灵魂深处不正确、不健康的东西 ,去掉日常工作中的一些惯性思维,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局(馆) 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取得新的成果。



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