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台要闻

省档案局办公室党支部创新方式讲好党课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来源:

“支部书记出题,现场测试、现场打分、现场点评,检验学习效果,以考促学”,这是12月1日省档案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环节。

当天活动中,支部书记刘晓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12个关键词为切点对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梳理出六中全会公报中8个方面的负面清单。他指出,必须时刻牢记狠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不懈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用好,通过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不断荡涤每个党员和干部的思想灵魂。他要求,办公室每一位同志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当好领导参谋,搞好协调服务。

党课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及支部全体党员观摩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学习屋”建设。张书记对学习屋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学习屋建得很及时、很有必要,室内布置井井有条,政治理论书籍、档案业务资料、支部建设台账等整理规范有序,学习园地内容丰富,其建设经验值得全局推广。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党员学习屋,自觉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