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仙桃市数字档案馆设计方案购买服务询价公告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来源:

为将仙桃市档案馆打造成为全国领先、全省一流的示范国家综合数字档案馆,根据仙桃市市级政府采购计划下达函(仙财采计[2021]069号)要求,研究决定,面向社会购买数字档案馆设计方案,并进行公开询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采购人:仙桃市档案馆

1.2项目名称:数字档案馆方案设计

1.3完成日期:2021315日前

1.4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1.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资质和设计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并应提交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法人资格凭证;必须是合法注册登记的法人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资质。

2.2数字档案馆设计方案需依据国家档案业务建设规范,并结合仙桃市档案馆实际,须符合本馆档案业务发展的需要。

2.3有数字档案馆设计方案经验,并已设计完成2家以上市县国家综合数字档案馆。

2.4项目团队包括项目负责人、工作人员在内不少于4人,确保团队成员在指定工作时间内完成工作。

三、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20日下午5点,邮箱为168268888@QQ.COM,逾期未送达则不予受理。

四、询价时间地点

询价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询价地点:市档案馆四楼会议室。

五、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仙桃档案史志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剑飞

联系电话:13407277983

                  

仙桃市档案馆

                  202118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