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编研 > 党史资料库

市委党史办编写上报“三严三实”党史小故事

时间:2015年08月13日 来源:

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组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文章和征集“三严三实”经典小故事的通知》(鄂史发〔20154号)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征集“三严三实”党史小故事素材的通知》(鄂组办〔201523号)精神要求,市委党史办公室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通过查阅《仙桃革命老区》《从牧童到博士》《仙桃党史人物》等书籍,已编写完成《黄春庭严以律己故事》《李先念在仙桃的“三严三实”故事》《杨显东在沔阳县的“三严三实”故事》三篇小故事,经领导审查、修改后,及时上报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委组织部。下一步,市委党史办将继续查阅、收集并整理相关资料,继续编撰并上报党史小故事。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